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Churros  

西班牙的傳統早餐-吉拿棒 Churros,看似台灣的油條,但又不太同,香香脆脆的,再配上香濃的巧克力牛奶,好吃極了,悠閒的週末就從活力早餐開始吧!(附帶一題,今天是弗列德下廚,我只負責拍照和做些小雜事而已.....)

西班牙吉拿棒 Churros

食材(2人份):

1. 低筋麵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g

2. 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ml

3. 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許

4. 細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許


作法:

1. 水加少許塩於煮沸後倒入麵粉,揉至團半糊狀(會粘手)

2. 平底鍋加熱,倒入油。

3. 將團放入專門擠吉拿棒的機器(如下圖,有星形,矩形等),出想要的圖形,炸至金黃取出,並撒上細糖即可用食,記得食用時配上香濃的巧克力牛奶喔!

    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Churrera 2  


小小貼心:

1. 沒有擠吉拿棒的機器的朋友,可以用擠花袋替代喔!

2. 水也可改用牛奶(比例同水)和一咪咪的奶油,味道也是很好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