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paella valenciana_3  

基於台灣的朋友們很難買到西班牙海鮮飯所用的鍋具,今天特地用平底鍋試煮西班牙海鮮飯,看看會不會成功,話說弗列德剛聽到時,一臉不予置評,身為西班牙人的他認為用西班牙海鮮飯專屬的鍋具乃為天經地義。所以當他在英國念書6年的時間,只有一次吃海鮮飯的經驗,而且還是當他媽媽、弟弟帶著海鮮飯鍋具去英國拜訪他時呢!今天的海鮮飯,弗列德可滿意極了,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,味道和傳統使用的鍋是一樣的,而且加上我使用的是不沾鍋的平底鍋,所以油量放的還比平常少,較不油膩呢!......大成功!

 

食材及作法同我的食譜瓦倫西亞大鍋飯 Paella Valenciana不過這次在青菜方面,多加了朝鮮薊(Alcachofa)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