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楖瓜千層麵 Lasaña con carne y verduras 1  

弗列德最近迷上一本遺聞佚事的野史,從西方說到東方,內容五花八門且光怪離奇!其中一小段說到......在西元十五世紀時(明朝),中國的法官於執行公務時都配載一副黑墨鏡,以防犯人猜測其法官的心思,預防改口供。對於這篇文章,我抱著存疑的態度,從來也沒聽過,也沒看過電視劇這樣演,上google搜尋也沒看到,覺得此篇不可信......你們相信嗎?

楖瓜千層麵 Lasaña con carne y verduras

食材(2人份):

1. 義大利肉醬   2人份 (請參考我的義大利肉醬麵作法)

2. 楖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條

3. 茄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條

4. 洋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數朵

5. 千層麵          100g(約6-8張)

6. 起司絲

7. 大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顆

8. 奶油

9. 橄欖油

10. 塩

 

作法:

1. 茄子、楖瓜切圓片及洋菇切片備用。

2. 用橄欖油炒香蒜頭碎,放入洋菇片中火炒

3. 茄子、楖瓜片煎至兩面熟。

4. 取一深鍋將千層麵煮至8分熟撈起,泡冷水至涼備用。

5. 取一烤盤,奶油塗勻盤底,鋪上三層麵皮,倒入肉醬,放上茄子與洋菇。

6. 重複步驟5,鋪上三層麵皮,倒入肉醬,放上楖瓜與洋菇,最後灑滿起司絲。

7. 放入180℃的烤箱烤約30分,至表面金黃上色即可。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楖瓜千層麵 Lasaña con carne y verduras 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