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mona de Pascua  

這幾天的歐洲,充滿了濃厚的復活節節慶,在天主教有關復活節的物品有兔子及彩蛋,但西班牙這裡,只有彩蛋,弗列德和我說復活節兔只有北歐國家使用,而西班牙這裡每個地區慶祝的方式也不同,有的用彩蛋加巧克力,而我們住的地區,使用的是彩蛋加麵包(mona de Pascua),很特別的呢!(老闆娘可對我超好的,特地留了桃紅彩蛋給我~~謝謝老闆娘~)

除了這種特殊的彩蛋加麵包,還有下列兩種麵包呢!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panquemao 

(這種烤至焦黑的麵包,西語稱panquemao,雖然外表看似焦黑皮硬,但裡面可以非常軟棉的喔!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coca de panquemao 

(裡面加有葡萄乾及核桃- coca de panquemao,我超愛的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