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arroz caldoso  

弗列德最近感冒生病,號稱鐵打的他,說也奇怪,從今年年初就不斷生病,真的是生肖屬兔的今年犯太歳?連帶我也中鏢,咳嗽咳個不停,好加在上星期放假,可以在家好好休息。生病的日子真的很難受,食慾不佳,整日只想昏睡,生病時的我喜歡喝些熱湯,特熬了一大鍋的西班牙肉湯,可以單純喝湯或是加些米,就成了西班牙燴飯了。

這道肉湯非常簡單的,將大骨、各式肉類少許蕃茄糊及塩、月桂葉和青菜(芹菜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干扁四季豆蔥等)熬個 2小時左右即可,想吃燴飯的話就加些米及食用的黃色色素即可。

小小貼心:

1. 在西班牙的各大超市都有販售整盒的各式肉類及青菜,很方便的。

2. 可以熬煮個一大鍋,吃不完的就分袋放置冷凍庫,等想吃食,取出解凍即可,這種保存方式,可以放約一個月左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