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巧克力草莓蛋糕 Tarta de chocolate con fresa_1       

忙裡偷閒的日子,烤個蛋糕犒賞自己,也給弗列德一個驚喜吧!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海鮮炒麵 Tallarines fritos con marisco  

百吃不厭的家常海鮮炒麵,就連弗列德也愛這道台式簡單料理。話說這道海鮮炒麵看起來有點乾,純粹是我的拍照技巧差,怕拍照不好看,所以並沒將湯汁淋上去.....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albondigas de bacalao  

在復活節前四十天,天主教稱為四旬期,每逄星期五信徒們遵守不吃肉,只吃魚、蔬菜,而身為天主教大國的西班牙也不例外,但現在的年輕人已很少有人遵循此傳統,對宗教的信仰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Churros  

西班牙的傳統早餐-吉拿棒 Churros,看似台灣的油條,但又不太同,香香脆脆的,再配上香濃的巧克力牛奶,好吃極了,悠閒的週末就從活力早餐開始吧!(附帶一題,今天是弗列德下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牛肉蔥油餅Pan de cebolleta con ternera  

偶爾弗列德也會用那撒嬌的口氣問我:小女孩,我們今天吃中式的好嗎?我好喜歡妳煮的中式料理!說的我心花怒放的,很高興弗列德喜歡我的廚藝。那麼今天該煮什麼嚐鮮呢?-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安娜和弗列德的廚房La Cocina de Ana y Fede_bizcocho  

西班牙人飯後總愛吃點甜點或優格之類,弗列德也是,愛吃甜點,尤其偏愛巧克力。我則不愛,飯後只喜歡來點水果,真是文化不同吧,在台灣很少家庭飯後還吃什麼布丁、蛋糕和優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aella valenciana_1   

 

西班牙國菜-海鮮飯(或大鍋飯),西語俗稱paella,起源於西班牙瓦倫西亞地區。話說當年,由於農村很窮,每個人就各自提供家裡有的食材,有的提供米,有的提供肉,或蔬菜等做成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西班牙海鮮麵Fideuá_2  

西班牙海鮮麵(Fideuá)的歷史比西班牙海鮮飯(Paella)來的晚,原始於1915年的瓦倫西亞的甘迪亞港口(Puerto de Gandía),一艘載滿魚貨的船,由於船長太愛吃飯,常常造成其他船員吃不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法式薄餅Crêpe  

 

西班牙的吃飯時間晚,中餐下午兩點開始,很多西班牙人會在早飯和午飯間吃個夾心麵包(bocadillo),下午則吃些點心,但我通常都只有吃正餐而已,沒辦法,在台灣沒這習慣,我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義大利肉醬麵Spaghetti a la boloñesa  
 

我愛吃麵食,不管是中式炒麵,湯麵,西式的義大利麵通通是我的最愛。 這道傳統的義大利肉醬麵更是我的最愛,利用簡單的食材,將牛絞肉和蕃茄燉煮3小時,而蕃茄和牛絞肉

anneand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